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元装滤清器有限公司

汽车空气滤芯,空调滤芯,燃油滤芯,机油滤芯等,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实惠耐用的汽车空调滤芯 CU2628 YC-2628P
实惠耐用的汽车空调滤芯 CU2628 YC-2628P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9718实惠耐用的汽车空调滤芯 CU2628 YC-2628P 
品牌: YZ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943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8 09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产地广东广州
  • 尺寸25*255*200
  • 电流/
  • 电压/
  • 功率/
  • 控制方式全自动调节
  • 品牌YZ
  • 适用车型HYUNDAI ACCENT 00'-02' Elantra02
  • 噪音/
  • 转速/
  • 驱动方式独立式
  • 性能单一功能型
  • 配件编号CU2628
实惠耐用的汽车空调滤芯 CU2628 产品介绍1、OEM 97617-25000、97617-1C200、97617-1C102、97617-1D000、97617-1D100、97617-1D200、 97610-37000、9999Z-07005、97610-25950、97133-2D2052、适用车型 HYUNDAI ACCENT 00'-02' Elantra02'-3、原产地是广州公司介绍 广州元装滤清器有限公司,是一家实力雄厚,集各种环保滤清器产品的研究、设计、生产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合资企业。公司位于美丽的流溪河畔,依傍车水马龙的105国道。
作为工业环保滤清器的生产制造商之一,我们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精湛专业的技术水平、优良的品质及信誉的企业,我们能够根据顾客的特殊设计要求生产出各类高质量的滤清器产品。产品使用广泛,从包括电子业、制药业、工业设备所需的应用领域到航空、核工业应用领域,都能提供足够的产品保证以满足客户的要求。
公司以用户的满意及要求为第一目标,以追求品质,超越自我的精神为原则。
广州元装滤清器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各种环保滤芯产品生产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合资企业。她位于美丽的流溪河畔,依傍车水马龙的105国道。

公司建立之初即确定以优良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立业根本的理念,向形成以科技领先为核心竞争力的目标而努力。
现在,作为滤芯的生产制造商之一,我们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精湛专业的技术水平、优良的品质及信誉的企业,我们能够设计生产出用户特殊要求的高品质的滤芯。

汽车空气滤芯的重要性 在汽车的千千万万个零部件中,空气滤芯是一个极不起眼的部件,因为它不直接关系到汽车的技术性能,但在汽车的实际使用中,空气滤芯却对汽车(特别是发动机)的使用寿命有极大的影响。一方面,如果没有空气滤芯的过滤作用,发动机就会吸入大量含有尘埃、颗粒的空气,导致发动机气缸磨损严重;另一方面,如果在使用过程中,长时间不给维修保养,空气滤芯的滤芯就会粘满空气中的灰尘,这不但使过滤能力下降,而且还会妨碍空气的流通,导致混合气过浓而使发动机工作不正常,因此,按期维护保养空气滤芯是至关重要的。
空调滤芯的重要性
1、 能使空调格贴紧壳体,保证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。
2、 能分隔空气中,灰尘、花粉、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。
3、 能吸附空气中,水份、煤烟、臭氧、异味、碳氧化物、S02、C02等;有强力和持久的吸附水份
4、 能使汽车玻璃不会蒙上蒸气、使驾驶员视线清晰,行车安全;能给驾驶室提供新鲜空气、避免驾驶员吸入有害气体,保障驾驶安全,能强效杀菌除臭。
5、 能保证驾驶员空气清洁而不滋生细菌,创造分健康环境;能有效分隔空气中,灰尘、芯粉、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;能有效拦截花粉,保证驾驶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A.清洁汽车驾驶室内的空气:和其它滤清器的保护对象不同,空调滤清器是专门保护乘驾人员的.空气中的花粉容易使人过敏,患上呼吸道和皮肤方面的疾病.而大城市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气体更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威胁.因此人们对保护自身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.优质的空调滤清器能过滤掉外界空气中的花粉,灰尘,有害物质如:石棉,煤烟,细菌和有毒气体如:臭氧,苯和甲苯等.B.保持相关部件的清洁:空调滤清器能保持下方零部件的清洁,如:风扇,加热和仪表板等.一般而言,每5000-7500公里更换机滤和机油,每10000-15000公里更换空滤和空调滤,每20000公里更换汽油滤清器。空气滤清器的保养与更换周期还与环境因素有关。经常行驶在含尘量多的环境中的汽车,空气滤清器的保养或更换周期就应短些;而在含尘量少的环境中的汽车,空气滤清器的保养或更换周期就可适当延长。原厂滤清器一般是由专业滤清器生产商为汽车厂配套生产的,我们为多个汽车品牌配套生产滤清器,所以不去4S店,在外面购买同样品质件,一样可以很好地保养爱车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减震弹簧(图)

2017-01-10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瑞佳车行商贸有限公司 2019-08-29
·广州汇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花都区新华燕山文具百货店 2019-09-02
·善林(上海)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中信分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番禺区化龙月泉饮食店 2019-09-02
·广州萌主汇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爱谐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翔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四海汽配商行 2018-05-24
·广州双亨 2018-06-28